夷则

个人整理EDG桌面背景

占tag抱歉。

从粉上EDG开始就一直搜集各种照片,然后每隔一段时间选出来个人觉得可以做壁纸的存起来。

现在我最爱的EDG大概是再也回不去了。以后这个桌面背景包再也不会更新了吧。这个我一点点整理起来的桌面背景包和大家分享一下。我的分辨率是1920*1080,windows 7系统,用起来完全没问题。

是下路粉所以下路的照片多一点。四十六张照片,有他们初来乍到的懵懂,有离别的不舍,有胜利的意气风发;有正正经经的定妆照广告照,也有生活中的照片。

图源:官方,一村,livv,以及各位小姐姐。水印全部保留着请大家认准版权,没水印的照片找不到出处了,多是从微博上保存。侵删。

For Our Best EDward Gaming. 永远记住他们在一起的笑容^ ^

百度云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i5t2lFZ

百度云2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bBbppk

两个一样的


【近期使用需谨慎,一抬头猝不及防一刀子T^T 】

评论(15)
热度(92)

© 夷则 | Powered by LOFTER